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四川工商学院参加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文艺表演

时间:2023-07-31 14:58:58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刘经纬 郑晓凤

7月28日晚,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东安湖大运会主体育场开幕,四川工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300余名学子受邀参加开幕式《青春追梦》主题文艺表演环节。

该校学生演员4月26日通过大运会开幕式演职人员选拔,最终通过层层筛选,择优原则,选出340人(20人为备选),从5月5日开始正式进入训练,参演学生和带队老师、导演组密切配合,他们不辞辛苦,克服了高温、受伤、生病等重重困难,同学们珍惜每一次训练,重视每一个细节,导演组老师的耐心指导,领队老师们各个方面的协调和保障,确保了最后演出的完美呈现。

图为第一次分场排练

大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青春追梦》由《青春之光》《青春活力》《青春友谊》三个篇章组成,《青春友谊》则体现了全世界青年欢聚成都、交流友谊的主题,四川工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300余名学子在《青春追梦》第三篇章——青春友谊开幕式表演,大家欢快地跳着青春圆舞曲(维也纳华尔兹),精彩纷呈,为全体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所参演的节目,步伐青春欢快,跟随音乐自然流畅,场面壮观,同学们出色的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参加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该校收获了荣誉,彰显了使命与责任担当,让师生们开阔了专业视野,提高了专业技能,同时也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为世界体育事业的发展奉献了青春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工科男从985退学重新高考学艺术
工科男从985退学重新
学硕衰专硕兴 学硕要“退场”了吗?
学硕衰专硕兴 学硕要
清北“门票”贵过环球影城 大学究竟该怎么开放?
清北“门票”贵过环球
入职要交毕业证原件?警惕这类求职陷阱
入职要交毕业证原件?警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