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四川工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干部会

时间:2024-02-28 14:14:33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陈虎 张兴月

新岁新征程,人勤春来早。2月27日,四川工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干部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该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胡雁,党委书记、四川省人民政府督导专员阎开印,党委副书记胡增军,副校长高恩胜、胡迎刚、李莹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雁主持。

会上,该校办公室、人事与发展部、教务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寒假及开学准备期间的值班管理、行政事务、安全检查、教职工返校、教学准备、教学检查、学生返校等相关情况,通报了在假期值班、教学准备、教育教学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阎开印充分肯定了寒假期间和开学准备期间的各项工作。他指出,寒假期间后勤保障高效有力、产教融合项目持续推进、战略规划调整基本成熟、学期工作要点精心编制、开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中层干部主动担当。这充分表明,学校深化改革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展现了新气象,部门综合效能逐步释放,广大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3.jpg

阎开印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后,又启动了深化改革和十四五规划调整工作,开启了学校高速度、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本学期,学校将持续推进深化改革、不断完善各项配套政策、加快推进目标绩效管理、精心构建上下齐心、荣辱与共、干净担当的干事创业新格局。

他还从强化管理、深化改革、内涵建设、多元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对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目标考核、制度规范、纪检监督、审核式评估、质量工程、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说明。

4.jpg

胡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信息化建设等相关工作。她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开学以来,学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阎书记对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思路清晰、详尽周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任务具体,符合学校发展阶段和工作实际。她希望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思考规划工作,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南京大学面向全体本科新生开AI通识课
南京大学面向全体本科
3月1日起,138所内地高校招收香港学生
3月1日起,138所内地高
多地2024考研成绩可查!
多地2024考研成绩可查
高校学生宿舍将迎来定期“体检”
高校学生宿舍将迎来定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