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整顿师德师风 陵江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个人述职暨校长点评会

时间:2021-08-26 14:28:12  来源:苍溪县陵江小学  作者:通讯员 刘娜

2021年8月26日,苍溪县陵江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个人述职暨校长点评会。点评会分三个学科组同时进行,每位老师针对自己在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标查摆,深刻剖析;校长点评一针见血、准确到位,活动取得了良好实效。

会上,陵江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静,副校长郭书元、副校长袁丽、副校长何军、党支部副书记杨家凯分别深入语文组、数学组、艺体常识组,参加了老师的自我剖析并进行了现场点评。点评过程紧扣双风整顿的目标和重点内容,点评语言真知灼见、入木三分,让老师们醍醐灌顶、感悟颇深。

点评结束后,老师们纷纷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将以本次整顿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升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通过本次纪律作风暨师德师风整顿,势必会进一步提高陵江小学教职工为人师的过硬素质,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导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