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毕业典礼话感恩,回水小学六年级学子携梦想启程!

时间:2022-07-01 15:52:34  来源:苍溪县回水小学  作者:通讯员 文永茂

六年的小学生活对每个学生来说都是非常难忘的,回首六年生活的点点滴滴,那么多的美好值得留念,那么多的感动值得铭记,那么多的瞬间值得用心回味。2022年6月30日上午,苍溪县回水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22届“感恩母校,放飞梦想”毕业典礼。通过隆重而有意义的毕业典礼来回顾六年来的小学生活,表达毕业生对母校、父母和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让学生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升旗仪式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国旗下最后一次宣誓,滚滚热情满溢而出,紧握的拳头代表坚定的信心:“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

校长致辞

校长郑会铭在致辞中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小学六年的学习任务,同时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郑校长深情回忆了孩子们六年小学生活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看到孩子们逐渐成长为眼中有光、心中有爱、脸上有笑、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的少年的欣喜;并对孩子们更高学段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带着这份光和笑、这份爱和力量,为自己、为祖国、为中华民族而奋力前行。希望同学们既要能放眼未来,又要有感恩之心,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愿同学们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母校增光添彩。

颁发毕业证

孩子们接过学校领导手中的毕业证书,六年级同学们的小学时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下一程的号角即将吹响。毕业证书意味着小学生活的结束,初中生活的开始。将来,无论大家走到哪里,当看到毕业证书,就一定会想起回水小学,想起敬爱的老师,想起亲爱的小伙伴们。“同学们,毕业快乐

班主任寄语

看着眼前可爱的孩子们,班主任老师用最真挚动人的情感讲述着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和深深祝福:回忆这六年的征程,一路汗水一路歌……母校留下了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带领孩子们走进知识的殿堂,为孩子们插上理想的翅膀。愿孩子们满载多年采撷的累累硕果;满载母校师生的切切深情,带着各自的梦想,神采飞扬地走向广阔的希望田野,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小学六年来的快乐时光,表达了对老师的眷恋、对同学的不舍、对母校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正像孩子们的诗朗诵《再见,回水小学》所诵的那样,“愿您——母校,繁花似锦、根深叶茂,从成功走向灿烂,从灿烂走向辉煌……”这是孩子们最诚挚的祝福。母校也祝愿孩子们,前程繁花似锦,归来定是人间惊鸿!

诗朗诵《明天我们毕业》

六年级的孩子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诗朗诵《明天我们毕业》。千言万语,道不尽对老师的无限深情,同学们用《明天我们毕业》来倾诉对老师的感激和依恋,让大家感受到了孩子们对祖国、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感受到了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展望与规划。

庄严宣誓

典礼接近尾声,六年级全体学生用掷地有声、慷锵有力的誓言,道出了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喊出对未来人生负责的态度。站在毕业典礼的舞台上,同学们庄严宣誓:“感恩父母,哺育之恩永世不忘,带着家庭的希望,我将再度起航;感恩老师……今天我以回小为荣,明天回小以我为傲!”

齐唱校歌

庄严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无不留下同学们的足迹;琅琅的读书声、快乐的歌声,不时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无论大家走多远,飞多高,回水小学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全体毕业生再一次心怀感恩,唱响回水小学的校歌!

毕业是一段学业的总结,更是一个新征程的开端。小学毕业是进入又一个始发站,愿同学们能健康成长、平安快乐、心存善念、奋勇向前、追梦美好、成就未来,六年的小学时光即将结束,他们将要离开母校,走进中学校园,去开启人生另一段崭新而美丽的旅途。愿祖国的花朵开得更加鲜艳和灿烂!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相信回小学子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老师的谆谆教诲,去拥抱属于自己更加美好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