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苍溪县回水小学:党员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6-17 16:19:53  来源:苍溪县回水小学  作者:通讯员 文永茂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6日上午,苍溪县回水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带着爱心来到苍溪县陵江镇敬老院,开展以“党员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的爱心与温暖。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学校党支部书记郑会铭的带领下,大家看到老人们分散坐在院子里晒太阳,有的党员教师与老人一起唠家常、嘘寒问暖,对其饮食、保健方面给予指导,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有的给老人们捶背、按摩;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房间清洁卫生,关心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状况和身体情况。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关爱与温暖,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平日里清净的敬老院此时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临别之际,敬老院的老人们对党员志愿者的爱心服务表示感谢,谢谢他们使大家重新感受到子女的孝顺,并希望志愿者们有空能再来。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用行动说话,承担社会责任,广泛播撒爱心。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融洽了党员教师和群众之间的关系,同时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加深了党员教师对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鼓励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一份贡献。也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