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剑阁县开封小学为全校教师“减压松绑”

时间:2022-12-01 15:31:54  来源:剑阁县开封小学  作者:通讯员 郭娅汶

为了关爱教师身心健康,构建和谐融洽的教育环境,2022年11月30日上午,剑阁县开封小学邀请剑阁县教育局国家高级心理教师罗国兰老师到校开展心理健康讲座,为全校教师“减压松绑”,帮助教师走出焦虑,提升职业幸福感。

罗老师以手势游戏开始,了解老师们目前的心理状态,并从情绪管理以及短视频“老鼠乌托邦”试验入手,从接纳压力、改变认知、行为训练三个方面为老师们分析讲解如何正确对待压力,并从实例分析为教师建立积极心态。

老师们跟随着罗老师学习了一些减压小妙招,在忙碌繁琐的工作生活中学会与心灵对话,悦纳自我。

最后,开封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光明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希望老师们多一份关爱,将会收获无数个幸福的可能,愉快工作,幸福生活,向阳而生。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