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山 > 幼儿园小学

乐山“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信息管理平台全面运行

时间:2020-04-27 17:31:46  来源:乐山教育  作者:市学前学普办

  4月23日,乐山市“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信息管理平台全面上线暨操作培训会在市教育局召开。

  据了解,为拓宽小凉山彝区“学前学普”行动教学资源渠道,提高辅导员教学能力,市“学前学普”办联合北京华言公司、中国电信乐山分公司开发设计了“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称“学前学普”APP)。“学前学普”APP全面上线运行,标志着乐山小凉山彝区学前教育信息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学前教育活动将更加便捷、高效。

  中国电信乐山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永东介绍道,通过中国电信天翼云大数据平台,将实现对乐山市“两县一区”适龄学前儿童、辅导员、幼教点信息的统一采集和管理,利用“学前学普”APP备课、教学、培训、互动四个板块,可以做到教学在线直播、远程辅导、互动分享及线上管理。目前“学前学普”APP项目能力已覆盖289个幼教点,涉及班级347个、教辅员近600名。

  会上,北京华言公司教培中心总监黄芸通过视频录播在线对“两县一区”学普办、中心校、村幼院长及各级辅导员、督导员进行了“学前学普”APP使用培训。华言公司乐山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克岩表示,“学前学普”在线巡课系统正在研发当中,未来将实现线上听课、线上巡课,进一步推动乐山学前教育向精细化、科学化、定制化迈进。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逆行美姑,助力乐约,共享教育阳光
逆行美姑,助力乐约,共享
乐山“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信息管理平台全面运行
乐山“学前学会普通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