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山 > 幼儿园小学

三整治两评议 锤炼师德师风

时间:2020-04-27 17:26:59  来源:峨边县沙坪小学  作者:网站编辑

  4月26日下午,峨边县沙坪镇中心小学在多媒体室召开2020年峨边彝族自治县沙坪镇中心小学“三整治两评议”作风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廖学成主持,全镇在职教师、村幼保育员等共8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进东校长组织学习峨边彝族自治县沙坪镇中心小学“三整治两评议”作风建设工作方案,从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三整治两评议”时间节点,“三整治”的重点内容,王进东校长重点强调要把突出问题整改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重点落实解决精准扶贫学生信息和群众满意度认可度教师师德师风方面的问题。对检视出的问题,能整改的,第一时间整改到位;不能及时整改的,明确整改时限;不能整改的,解释到位;需要上级协调的,及时制定措施积极争取。整改情况要及时公示公开。要主动接听12340社情民意和党风廉政建设测评。要针对普遍性问题,同步研究建立内控制度,通过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形成管作风、改作风的长效机制。

  老师们根据“三整治两评议”方案,针对自己和学校班子在思想、作风、落实等问题做了评议,检视了个人问题清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江浩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逆行美姑,助力乐约,共享教育阳光
逆行美姑,助力乐约,共享
乐山“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信息管理平台全面运行
乐山“学前学会普通话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