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山 > 幼儿园小学

县街小学迎“教育资助、营养改善计划”监督检查

时间:2020-04-28 00:34:21  来源:峨边县县街小学  作者:网站编辑

  4月26日,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芬一行8人,到峨边县县街小学开展“教育资助、营养改善计划”等监督检查工作。

  在检查前的任务认领会上,万芬副局长强调工作要求:一要认清检查的背景,从关注民生、救弱扶贫、社会满意度等方面重视教育资助等专项检查工作;二要以“零容忍”对待教育资助的资金,做到严格管理、规范使用;三要正视问题、及时整改,发现管理盲点、查漏补缺;四要严肃工作纪律,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详细自查,整改落实到位。

  接下来分组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点对点对学生进行抽查访问、查看现场等方式,对学校“三整治两评议”、安全教育与管理、教育资助、营养改善计划、师德师风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在下午的意见反馈会上,各组负责人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并交换意见,对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次监督检查,是教育局规范办学行为,加强过程管理的一次常规检查,也是落实教育扶贫政策,精准资助到人的过程性督查,对“教育资助、营养改善计划”等涉及民生的工作的一次体检。学校将按照检查组的指导意见,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努力让这些工作在精细中减少失误。

浏览量:  责任编辑:江浩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逆行美姑,助力乐约,共享教育阳光
逆行美姑,助力乐约,共享
乐山“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信息管理平台全面运行
乐山“学前学会普通话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