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泸县老科协文教专委会到泸县一中调研

时间:2022-06-20 16:19:03  来源:通讯员 胡润  作者:泸县一中

6月17日,泸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钟俊富一行到泸县一中调研工作。泸县一中党委书记、校长邹强携学校领导组陪同调研。泸县一中副校长郑江带领调研组成员实地参观校园环境,介绍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及发展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邹强以“立德树人守初心,守正创新担使命”为主题,向调研组作学校工作汇报,介绍了泸县一中的创办及其发展历程、近年学校教学科研和科技创新教育工作情况。

老科协副会长、秘书长陈华礼肯定了泸县一中在党委政府支持下和教师们百般拼搏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建议学校继续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陈华礼宣读老科协文教专委会新一届人事任免文件。

老科协文教专委会理事长张天虎介绍全县教育发展情况及文教专委会半年工作计划。他提出高中教育“目标引领、学科培优、特色发展”总体思路,精细筹划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办学项目,走特色办学之路,破除同质化,以期取得良好成效。他总结本次调研工作:泸县一中秉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值得提倡和弘扬;学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文化长廊、法制建设基地、心理咨询室……每一处都为学生提供了积极向上的学习引导。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