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幼儿园小学

泸州市兆和学校三年级部编教材课例研讨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09-29 14:32:28  来源:泸州市兆和学校  作者:通讯员 万代红

  9月29日,泸州市兆和学校三年级部编教材课例研讨活动在下大街校区顺利举行。小学部语文教研组长伍玉容带领三、四年级全体语文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该校李春妹老师执教第三单元精读课文《在牛肚子里旅行》。李老师是一位热情阳光、教态亲切、语言简洁、富有童趣、很具亲和力的老师。她执教的课堂轻松明快,让学生在惊险的情境中发挥想象,走进文本,带着想象感悟“死里逃生”,体会真挚友情。师生在想象的欢愉中,进入别样的童话世界。

  透过课堂,可以看出李春妹老师在课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在课上充分体现课文想象的特点,以学生为中心,突出语文要素,体现部编教材特点,力求将部编教材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幼师与其同学在学校宿舍内死亡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启全民云阅读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