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幼儿园小学

亲子共绘“逃生图”,泸县立石镇团结中心小学增强学子消防安全意识

时间:2022-05-07 14:42:09  来源:泸县立石镇团结中心小学  作者:网站编辑

为提高学生防灾减灾综合能力,泸县立石镇团结中心小学校给学生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活动——与家长一起绘制一份家庭消防疏散逃生路线图。

同学们绘制的逃生图有彩色的,有加入绘画解释的,还有以彩图形式清晰标注出每一条逃生路线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在动手绘制过程中了解逃生路线,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带动家长共同参与,很好地达到了把消防知识带回家、意识传大家的宣传效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幼师与其同学在学校宿舍内死亡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启全民云阅读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