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幼儿园小学

泸县立石镇团结中心小学开展“共研德法课,当好引路人”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22-04-08 17:32:07  来源:泸县立石镇团结中心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宋林

暮春四月,花开送暖。为了进一步提升道德与法治课堂的时效性。4月8日,泸县立石镇团结中心小学校开展“共研德法课,当好引路人”教学研讨活动。

三节课例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教师的教学技能。宋林老师在执教《探访古代文明》一课时,依托教材重视资料的收集。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引导学生自主探究,在交流汇报中增强学生保护人类文化遗产的意识和责任,激发他们的民族自豪感,树立民族文化自信。在刘天霞老师执教的《同学相伴》课堂上,刘老师熟练运用多媒体辅助教学,精心设计小组活动,调动学生主动参与交流,使其在体验过程中养成良好的道德认知,把立德树人落到了实处。

“这次观课让我收获许多,我将继续努力提升我的课堂教学能力,不忘为国育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才的使命。”听课教师钟传秀这样说到。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幼师与其同学在学校宿舍内死亡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启全民云阅读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