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眉山 > 初中高中

华兴中学举行高三零诊考试总结反思会暨一诊冲刺动员会

时间:2022-11-11 17:22:52  来源:仁寿县华兴中学  作者:张红

为总结反思高三半期以来教育教学得失,及时增添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策略,11月9日下午,仁寿县华兴中学高2023届兴华部、创新部、补习部全体教师在教师会议室召开仁寿县零诊总结反思暨冲刺眉山市一诊动员会。高中教学质量管理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郭强主持。

补习部陈昌文同志、兴华部颜加祥同志分别就仁寿零诊考试作了分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面批面改、查漏补缺、做实过程等提升质量的措施,全力冲刺眉山一诊考试。

补习部理科补习班班主任曾志强老师、兴华部八班班主任兰茂雨老师、创新部十班班主任郭茗歌老师作为优秀班主任作了班级建设主题发言。

高三兴华部化学备课组长吴小平老师、补习部文科补习班数学教师杨能昌分别作了学科教学主题发言。

最后,华兴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付登超同志鼓励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奋进,并强调全体高三教师需正确认识诊断性考试的意义,反思工作态度,总结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要求大家盯紧目标,调整状态,目光向前,全力奋战一诊。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