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眉山 > 初中高中

华兴中学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岗前教职工培训大会

时间:2023-08-23 10:03:36  来源:仁寿县华兴中学  作者:张红

独行者步疾,结伴者行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提高教师职业素养、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感与自觉性,8月21日上午7:50,华兴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齐聚仁寿县华兴中学实践基地学术厅,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岗前教职工培训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付登超主持。

会议有两项议程。董事长陈涛首先宣布了新学年集团各学校干部任职名单,强调各干部应不忘初心,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身先垂范,在各个方面引领教师团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陈涛董事长以《坚定教育思想 秉持教育理念 做好分层施教 师生人人提高》为主题的讲话。陈董事长重申了华兴中学“立德树人 五育并举”的教育思想和“以人为本 人人发展 志存高远 诚信博学”的教育理念,并对这一思想及理念进行了细致解读,希望全体华兴人牢牢把握教育的灵魂,热爱教育,忠于教育,将思想灌注到教育行动中,树立学生鸿鹄之志,为社会培养修身齐家立业之才。陈董事长强调,新学期,各学段要立足学生实际,继续深入落实分层施教,在理想目标的树立、行为习惯的培养及学业学习的教育上为每一位学生设立个性化、科学化的成长路径。通过领导班子的科学引领、教师团队的自我提升学习及一系列教学策略的精准实施,来实现师生人人发展的目标。

“师道远而学无涯,深耕耘且广积粮。”通过此次大会,教师们坚定信念,点燃热情,赋能成长。华兴人必将坚守理想,携手前行,踔厉奋发,以青春的力量开启新征程,为教育的未来增光添彩,用教育高质量发展书写时代新答卷。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