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绵阳市副市长蒋丽英到绵阳富乐国际学校视导中考考务组织工作

时间:2021-06-04 17:46:39  来源: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董大兴 胡睿

  6月3日上午,绵阳市副市长蒋丽英带领绵阳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文小平、游仙区副区长李万庆一行,在游仙区教体局党委书记蒋世界、局长王子勇、游仙教育考试中心主任刘雪妃等区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绵阳富乐国际学校,视导2021年中考考务组织工作。

  蒋丽英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考点、考场布置规划,详细了解了考场布置和考生数量情况,重点对防疫安全措施准备、发热考场布置工作进行了重点关注与指导。在中考视频监控室,领导们现场查看了各考场的实时情况,听取了考务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中考的组织流程、考务安排等情况。

  随后,视导组领导听取了该校执行校长梁春艳对本考点考务工作的整体介绍。梁春艳从考点基本情况、组织领导、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综合整治、应急处置等作了全面汇报。

  蒋丽英一行对该校组考工作的有条不紊和认真细致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该校继续本着对国家、对考生、对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协同配合,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营造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环境,全力确保今年中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