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充 > 幼儿园小学

西充县第一实验小学: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时间:2020-11-24 16:29:22  来源:西充县第一实验小学  作者:通讯员 庞超波  

  11月23日,由中国民族报社携手中民国际经济合作公司举办的四川地区捐资助学活动走进西充县第一实验小学。捐赠方为西充县第一实验小学学生送上助学金、运动书包、运动棉服、学习用品等价值30万元的物品。

  捐赠仪式上,中民国际经济合作公司向学校捐赠了户外棉服50件、运动书包100余个、运动鞋100双、学习用具100余套,总价值25万元,同时向学校的优秀贫困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5万元。捐赠仪式现场,2008年奥运会中国赛艇冠军奚爱华还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分享互动。捐赠活动以衣物守护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以奥运精神激励孩子们追逐梦想,以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爱心捐赠,成为这个寒冷冬日的阵阵暖流。

  中国民族报社副社长李晓东、南充市民宗局副局长彭朝勇、中民国际经济合作公司总经理王纪周、北京中民艺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冰、2008年奥运会中国赛艇冠军奚爱华、西充县副县长李莉、县民宗局局长袁科、县教科体局局长郭进等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中国民族报社作为一家中央级综合性报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除了高标准地完成民族领域的宣传任务之外,还开展力所能及的扶贫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以对边疆民族地区和贫困山区的帮扶助学为载体,多次策划并组织爱心企业到边疆民族地区和贫困山区捐资助学,推动教育扶贫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