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书籍点亮人生 四川石化公司爱心捐赠延秀小学班级图书角

时间:2020-10-26 11:36:34  来源:  作者:赖波 通讯员 钱一嘉

  为了传播知识,传递爱心,2020年10月22日中午,四川石化公司团委组织基层团支部到彭州市延秀小学,开展了“传承石油精神,书籍点亮人生”爱心捐赠图书角活动。四川石化公司团委副书记苗会国、生产六部党委书记刘玉学、延秀小学副校长高雪霞、一年级组长杨年娇等出席了活动。延秀小学一年级3班、5班、9班师生代表全校接受捐赠。

  本次捐赠的物品有《大科学家讲的小故事·与鸟儿一起飞翔》《经典译林:安徒生童话选集》《海底两万里》《十万个为什么》等书本,以及橡皮擦、铅笔等文具。孩子们接到礼物异常兴奋。

  刘玉学同志谈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少儿是祖国的花朵,培养教育儿童不仅是学校的责任、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乃至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恰逢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四川石化公司团委开展此项活动既为学校的学生送去知识的源泉,又传递了石化人的精神与爱心。我们带来的捐赠品数量不多,但凝聚着四川石化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心,满载着一个国有企业对社会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愿这份微薄的心意能为贵校的教学提供方便,为学生的学习‘锦上添花’。四川石化是一个新建典范式炼化一体化企业,今后我们每年都会不定期的给延秀小学师生带来新书,让孩子们‘与石化共成长’。”延秀小学副校长高雪霞代表学校对本次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延秀小学学生阅读的书籍量,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又激励一代又一代少年健康成长,不断扩大石油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同时充分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