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充 > 幼儿园小学

奋进正当时 西充实验一小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2-20 15:34:42  来源:西充县第一实验小学  作者:通讯员 庞超波

2023年2月17日下午,西充县第一实验小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顺利举行,全校4000多名教师、学生和家长代表带着新春的期盼与梦想扬帆起航,开启了新一年的奋进征程。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伴随着歌曲《少年》优美的旋律,开学典礼在全校师生的欢歌笑语中拉开序幕。开学典礼上,学校党委书记梁国林发表了致辞。梁书记说,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信心百倍。他希望全校师生在春天里坚定信念,怀揣理想,凝心聚力,追梦前行,共同谱写百年名校新的华章。

随后,学校对上一学期涌现的“学习之星”“自主之星”“阅读之星”“才艺之星”“礼仪之星”进行了表彰奖励。“请同学们继续坚定信念、保持热爱、再接再厉。成长的道路上,老师一直与你们同在;追梦的长空中,老师愿做你们翱翔天际的双翼!”毛杰琼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对所有学生提出了最殷切的期望。

最后,学校的非洲鼓、跆拳道和武术等课后服务社团也在开学典礼上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展示。人勤春来早,奋进新征程。西充实验一小校长杨禹表示,学校将以新学期为契机,认真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精神,精心创设多个社团,力争形成“班班有特色、人人有社团、个个有活动”的局面,多元化地满足学生课后服务需求,努力培养“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