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内江 > 幼儿园小学

东兴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6 15:15:34  来源:内江市东兴区外国语小学  作者:通讯员 黄沙

又逢清明时,为缅怀先烈和故人,继承先烈遗志,内江市东兴区外国语小学校于4月2日在各班开展了“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伴着庄严的国歌,同学们的眼睛始终注视着缓缓上升的国旗。尽管只是聚集在屏幕前的国旗下,但同学们依然严肃认真。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党史,认识更多的革命英雄,东兴区外国语小学组织学生观看了爱国党史片,以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

6.jpg

同学们诵读清明古诗,感悟清明文化,并且在歌声中传递出新时代少年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深受领导的重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继承烈士们的遗志,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资中一小学教师猥亵9名学生获刑10年 上诉被驳回
资中一小学教师猥亵9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