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

蓝光空港少儿文化艺术节启幕,小选手们大显神通

时间:2020-06-15 14:18:17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姚静

  6月13日下午2点,2020蓝光空港少儿文化艺术节暨空港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初赛准时在蓝光cocomall开演。

  现场热闹非凡,小选手们既紧张又兴奋。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小选手,让我们来听听他(她)们的声音吧!

  来自沐弦现代音乐的5号选手唐子瑜:我今天表演的是架子鼓的《告白气球》,学习架子鼓已经一年多了,我虽然有点紧张,但是我有信心进入决赛。

5号选手唐子瑜

  来自哆来咪音乐的10号选手李思怡:我今天弹奏的是吉他,学习吉他已经3年多了,我希望我今天尽力而为,冲击决赛。

10号选手李思怡与搭档

  来自沐弦现代音乐的15号选手于彤:我感觉我唱歌跑调了,但是重在参与,我勇敢的参加了比赛。

15号选手于彤

  16号选手卢欣楠:在妈妈的陪同下,我将自己的才艺用歌声呈现出来,希望大家喜欢。

16号选手卢欣楠

  来自明贤教育的18号选手王俊皓:别人唱歌,我讲故事,我用活泼有趣的形式讲给大家听。

18号选手王俊皓

  来自明贤教育的24号选手胡孟涵:因为有你,我们的生活才更美好。感谢在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因为你们,我们才能恢复正常的生活。

24号选手胡孟涵

  来自杏梓学校的27号选手胡诗翊:我从小就喜欢跳舞,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带来的节目。

27号选手胡诗翊

  ……

  ……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教育部公布近期学科类隐形变异违规培训典型案例
教育部公布近期学科类
校外培训不要支付超3个月的费用
校外培训不要支付超3
北电赵韦弦被刑拘,杜某某案正调查!
北电赵韦弦被刑拘,杜某
大连全市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停课1天
大连全市幼儿园、校外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