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

精彩十足!蓝光空港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初赛完美收官

时间:2020-06-15 14:27:23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范雨洁

  6月14日下午,2020蓝光空港少儿文化艺术节暨空港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初赛第二场在蓝光COCOMALL隆重举行。当日有8所培训学校共计61组选手参赛,孩子们精神饱满,比赛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

  诗远之森音乐馆成立于2018年,由一群有激情、有梦想、有年轻朝气的团队组成。诗远之森音乐馆致力于把音乐的美妙传递到每家每户,完整的课程体系以及全程的监督培训体系,给喜欢音乐的朋友以高品质的乐器以及优秀的音乐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614223149.jpg

  诗远之森音乐馆的孩子们表演了古筝和钢琴,赢得现场观众整整掌声。“我们主要是一对一音乐培训服务,立志打造精品音乐。本次活动对孩子们是一个鼓励,也是见证他们成长的机会。”诗远之森音乐馆老板范宇森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200614223446.jpg

  金蕾艺术专注3-18岁少儿艺术教育。开设有中国舞、拉丁舞、街舞、跆拳道、绘画等少儿艺术培训课程。金蕾艺术用艺术的形式提升孩子的幸福感,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摒弃传统教育的功利性。活动中,金蕾艺术的集体舞蹈将一场视觉盛宴带给观众,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

微信图片_20200614223603.jpg

  Hello国际舞馆有着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等专业的师资,拥有有街舞、拉丁舞、英文外教、日语&德语&韩语&法语&俄语教学、B-BOX T台,让孩子们学以致用、学以展现。比赛中,Hello国际舞馆孩子们的街舞表演活力四射、嘻哈范儿十足,观众们交口称赞。

微信图片_20200614223453.jpg

  据悉,6月20日将举行空港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复赛,大家快来Pick你心仪的小选手吧!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教育部公布近期学科类隐形变异违规培训典型案例
教育部公布近期学科类
校外培训不要支付超3个月的费用
校外培训不要支付超3
北电赵韦弦被刑拘,杜某某案正调查!
北电赵韦弦被刑拘,杜某
大连全市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停课1天
大连全市幼儿园、校外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