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

2020蓝光空港少儿文化艺术节初赛落幕,30组选手成功晋级!

时间:2020-06-15 14:22:11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姚静

  6月14日,是2020蓝光空港少儿文化艺术节暨空港第四届少儿才艺大赛初赛的第二天,比赛节目丰富多彩,小选手们兴奋不已。

  虽然是初赛的第二天,但是现场热闹氛围只增不减,节目比第一天更精彩、更丰富,记者带随大家去现场看看吧!

活动现场

  32号选手肖婷曦是沐弦音乐学校年龄最小的学员,虽然她很害羞,但她在既是爸爸也是老师的陪同下,勇敢的站上了舞台,用尤克里里演奏了《小红帽》。

肖婷曦小选手

  其中不乏还有第一天表演过的小选手,他今天与小伙伴搭档组成新的舞蹈,再次向观众展示他对街舞的热爱。

街舞表演

  群体表演在于默契。来自金蕾艺术的孩子们表演了《绣球缘缘》,一前一后,非常整齐,跟随音乐,舞蹈奇迹。

《绣球缘缘》

  来自豆壳教育的37号选手栗晨阳用古筝表演了《浏阳河》,百听不厌的经典,回味悠长。栗晨阳从小就喜欢古筝那古朴优雅,清丽脱俗的优美音色,温婉圆润的古筝曲带给人们一种艺术享受!

37号选手栗晨阳

  全场唯一表演小提琴的选手是只有几岁的小女生,她来自橙果音乐,虽然现场嘈杂,但是评委们还是被她的琴声所吸引。

小提琴演奏

  现场人头攒动,蓝光少儿艺术节初赛阶段已告一段落。据悉,本次大赛初赛将有30组选手晋级,期待6月20日的复赛!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教育部公布近期学科类隐形变异违规培训典型案例
教育部公布近期学科类
校外培训不要支付超3个月的费用
校外培训不要支付超3
北电赵韦弦被刑拘,杜某某案正调查!
北电赵韦弦被刑拘,杜某
大连全市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停课1天
大连全市幼儿园、校外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