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参加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学习型城市建设高峰对话”

时间:2020-10-19 15:54:45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作者:魏雅莉

  10月15-16日,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学习型城市建设高峰对话”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四川分院召开,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祝长龙参加了此次高峰对话。

  市教育局对金牛区老年大学和早期教育的品牌建设、工作成效以及在终身教育延伸服务上做出的特色和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祝长龙书记对金牛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教育协同发展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主题交流,分别从“增员增量,扩大规模;战略合作,架构组织;实地考察,优选项目;建共同体,双城裂变;课题引领,共融共建”五个关键点上进行分享交流,深刻讲述了“金牛—江津—渝北”社区教育共建模式。

  此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学习型城市建设高峰对话”充分发挥了京津冀地区、长江三角洲区域、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区在学习型城市建设中的带头作用,促进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了成渝地区从事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群体之间的协同发展,助力各地区学习型城市建设更好更快的发展,相互间博采众长、共建共享。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