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开展秋季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时间:2022-09-28 16:35:47  来源: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作者:魏雅莉

9月27日,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特邀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秋季消防安全培训。

首先,教官给大家介绍了火灾的重大危害性,给人民生命财产带来的巨大损失。接着,通过近年来发生的一些严重火灾案例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讲解了消防逃生常识、火灾应急预防、消防器材使用等。最后,带领大家认真演练干粉灭火器具体操作流程:“一提二拔三握四压”。全体教职工保持沉着冷静,规范操作流程,顺利通过考核检测。通过培训,教职工切实提高了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熟练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无小事。时刻紧绷安全思想防线,警钟长鸣,防患未然。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环境,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