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报道

8月28日首考!全川第二个雅思机考考点落户川大

时间:2021-08-21 08:27:28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瑾 沙西雪儿

19日,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考生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宣布,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设立全川第二个雅思机考考点,即日起开放报名,首场考试将于8月28日进行。

据了解,新考点位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6楼,设有30多个机考考位及4个视频口语考场,首考期间每周保证至少3天有考试安排,可提供雅思(IELTS)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两种机考服务。

相较于纸笔模式,雅思机考在考试日期和考试场次的安排上更灵活,报名时间更充裕,成绩公布也更快。目前,机考一周可安排多个考试日期,一天最多可举办3场考试,考试前4天截止报名,考试结束后3天可以查询成绩。口语考试通常会安排在机考当天或者与机考日期尽可能相邻的日期,考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预约口试时间。

此外,雅思机考在考试费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题型、考试安全设置等方面均与纸笔模式完全一致,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模式仍被保留。考生可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与专业雅思口语考官进行实时、双向的交流互动,有效检测考生在自然交流状态下的真实英语水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将用3年时间全面消除中小学大班额
四川将用3年时间全面
赏月攻略来了!今年中秋三大特别之处你都知道吗?
赏月攻略来了!今年中秋
酷热难耐!四川高温预警持续“加码”
酷热难耐!四川高温预警
2022年三大专项计划在川招生录取7566人
2022年三大专项计划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