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川大附小江安河分校举行庆“六一”班级劳动文化建设展评活动

时间:2021-05-14 17:56:58  来源: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江安河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曹晓婧

班级劳动文化建设展评

近日,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江安河分校(以下简称:川大附小江安河分校)举行了庆“六一”班级劳动文化建设展评活动,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三个评审小组根据评比细则,公平、公正、公开对全校48个班级的劳动文化建设进行评价。

喜迎六一

喜迎六一,孩子们用双手装扮美丽教室,感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节日氛围。教室里彩带飘扬,黑板上、软墙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球,校园处处洋溢节日的欢乐气氛,荡漾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劳动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分享,分享劳动也就是分享快乐,分享幸福,分享累累果实。小小解说员向评委老师们分享同学们参与劳动实践的过程。

小小解说员

“劳动美,美生活”“勤劳动,最快乐”“中国梦,劳动美”“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孩子们用一方方黑板展示自己对劳动价值的体悟,劳动精神的传承;“劳动岗位制度”“劳动岗位安排”“劳动小能手评价表”“劳动小明星风采”……孩子们通过软墙展示日常生活劳动的点点滴滴。

黑板报

软墙

学生作品

无忧无虑是童年,单纯无比是童真,灿烂如花是童颜,欢喜动听是童谣。六一儿童节,川大附小江安河分校快乐在集结。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