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初中高中

大安初中开展2022年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活动

时间:2022-04-25 15:46:25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三家镇大安初级中学校  作者:通讯员 胡勇 李开金 张长安

为切实加强安全教育,防止发生溺水事件,提高学生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紧急避险、预先逃生能力,为积极响应学校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创设更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杜绝溺水悲剧的发生,2022年4月25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区三家镇大安初级中学校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倡议、宣誓、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程序,第一个程序由大安初中张长安校长讲话,张长安校长给大家讲解了预防溺水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预防溺水等;第二个程序由九年级二班的郑金钰同学宣读大安初中“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倡议书;第三个程序由七年级二班郑俊熙同学带领全校师生进行“防溺水”宣誓;最后一个程序是大安初中全校师生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条幅上签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同学们避险防灾和自救的能力,拓宽了学生安全知识面,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