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遂宁市安居区委宣传部主任秦正太一行到东禅小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0-11-04 16:06:59  来源:东禅小学  作者:通讯员 何云福

  11月4日,遂宁市安居区委宣传部主任秦正太一行到东禅小学检查指导2020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学校班子成员陪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学校2020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对该校党建相关会议记录、理论学习记录、党课资料、基层组织换届材料和发展党员等基础工作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秦正太对该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校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努力提高年轻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业务能力;三是要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保证队伍稳定。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