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蔡场小学接受大邑县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时间:2020-10-29 17:39:37  来源:大邑县蔡场小学  作者:张红

  2020年10月28日下午,大邑县教育局联合沙渠街道办对蔡场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在组长项素君的带领下,通过询问校长及分管领导、查阅资料,对学校疫情防控的组织管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推进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人员管理、学校疫情防控的缺课登记及病因追踪、学校疫情防控的物资储备及使用情况、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宣传情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逐项检查。

  最后,检查组肯定了蔡场小学秋冬季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并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该要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秋冬季节,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应该要常态化,要坚持每天的晨午检工作,继续做好学生伤病缺课病因追踪记录,严防校园聚集性疫情发生,为师生在学校平安学习、工作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