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遂宁市安居区大安小学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时间:2021-01-12 10:07:25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大安小学  作者:通讯员 吴小平

  为切实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武装思想、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的作用,进一步激发教师的学习热情,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1月11日上午,遂宁市安居区大安小学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活动。

  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学校党支部按照要求迅速建立学习组织,动员全体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再又发展到全体教职工,实现了全员注册、登录、学习。学校定期组织学习、交流、讨论活动,并制定了《大安小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方案》,在学校内部形成了“学习大比拼”的浓厚氛围。

  本次的评比活动主要根据全校教师2020年学习积分情况进行评比,全校总积分排名前10的李清松等教师被评为“学习标兵”,并受到表彰。

  据悉,大安小学下一步会将“学习强国APP”的学习纳入2021年家长培训计划,引导有条件的家长开展“云平台”学习,争做学习型家长,创建学习型家庭,营造崇尚学习的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