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融入自然感受科技 大安小学“智慧农业”之旅很精彩!

时间:2021-03-10 09:44:37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大安小学  作者:通讯员 王霞

  为了推进新时代小学劳动技术教育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创新能力。近日,遂宁市安居区大安小学组织学生走进遂宁市安居区三家大米现代农业园区,体验田园美景,在“行走课堂”中感受智慧农业的魅力。

  同学们在学校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藤椒种植区、水稻种植区、三家大米现代农业园室内展区、现代大型农机具停放区和粮油加工厂等。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了解育苗、插秧、施肥、植保、收割、加工全程机械化的过程,让同学们体会到现代农业技术给传统产业带来的种种变化,并在脑海里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还提出了许多在观察中发现的问题并得到满意的答案。

  据悉,大安小学把学校“亲农重商”观念与学校劳动技术教育课程紧密结合。让学生带着问题走进现代农业产业园,通过实地参与、体验与感悟,不仅增强了学生对现代农业的认识和理解,更让学生融入自然,探寻科技,感受到了智慧农业的魅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