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遂宁市安居区东禅小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1-08-05 11:22:55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东禅小学  作者:通讯员 何云福

8月5日,遂宁市安居区东禅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曾义兵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全体行政人员、班主任共计32人参加视频会。

会议强调,全体行政、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严格执行上级及相关专业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对入校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查验防疫健康码。二要精准摸排掌握高风险地区入(返)遂师生动态,要求出遂师生于8月10前务必返遂,建立登记台账,并将摸排情况及时上报学校汇总并统一上报上级相关部门。三要做好人员管控,全体师生不得前往高、中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得离遂;不得举办或参加10人以上的聚会,不聚集、不扎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四要进一步组织12-17周岁学生尽快接种新冠疫苗,每天在班主任QQ群更新数据,学校汇总后统一向教体局报告本学校疫苗接种情况。五要利用宣传专栏、LED显示屏、qq、微信等载体大力开展传染病和“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及时发布《告师生、家长疫情防控告知书》,提醒师生、家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要严格疫情防控值班纪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不得擅离值班岗位。

会议最后,曾校长饱含深情的说到:面对这样的时代,作为东小团队的先行者,必须更有担当、更有作为,重温朱光潜先生的“三此主义”:此身应该做而且能够做的事情,就得此身担当起,不推诿给旁人; 此时应该做而且能够做的事,就得在此时做,不推诿到未来;此地应该做而且能够做的事,就得在此地做,不推诿到想象中的另一地,借此与优秀的东小团队共勉。

浏览量:  责任编辑:张圣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