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马河小学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培训

时间:2022-03-29 16:23:23  来源:安居区拦江镇马河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向虹宇

  为扎实有序推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实践能力,促进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3月29日,遂宁市安居区拦江镇马河小学开展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培训活动。

  培训会中,教导副主任何静从能力提升工程2.0的目标、校本应用考核要点解读、校本应用考核目标与机制、微能力点应用策略及案例和教师信息素养提升路径等5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带领全校教师全面理解信息技术应用2.0。同时提出,在测评过程中学校要加强校本研修与应用,尤其是A1(技术支持的学情分析)、B1(技术支持的测验与联系)、B2(微课程设计与制作)、C1(跨学科学习活动设计)等能力点的应用。全校教师认真聆听,专心记录,收获颇多。

  此次培训会使该校全体教师统一站到了信息技术2.0能力提升工程的起跑线上。面对接下来的学习任务,该校全体教师将以积极的心态、顽强的毅力投入到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通讯员 向虹宇)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