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悦享快乐童年,东山国际小学周末托管又叒叕回来啦!

时间:2023-02-22 15:43:59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山国际小学  作者:江蕾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周末生活,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满足本校学生多样化、个性化成长需求,提升群众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2022-2023学年度下期,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山国际小学将开展周末托管服务。

服务对象

托管服务对象为有周末托管需求的本校学生,由学生监护人自愿报名参加。

托管总体安排

1.基础课程和拓展课程可以任意搭配,不设限制。

2.本期周末托管从3月4日开始,6月18日结束,开展时间为教学周周六全天,法定节假日不开展,预计时间为14周(中途不插班、不换班)。

3.拓展课程满20人开班,每班人数上限为25人。

4.周末托管开展期间,学校不提供午餐。

拓展课程抢先看

学校五大课程等你来pick!

“创•智、善•品、乐•怀、雅•行、匠•作”五大拓展学院特色课程。多元课程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创、善、乐、雅、匠”的品质,立足核心素养,落实五育并举,让每一位学生的生命得到润泽,让每一位老师的特长优势得以发挥。

创·智课程

实践、探索、创造

播下“创”的种子,创新实践,合作探究,畅舒己见。在玩乐间解锁不一样的科学乐趣,在问题解决中体会成长之趣,遨游在探索求真的知识海洋。

善·品课程

友善、团结、担当

弘扬“善”的行为,拓展视野,修善自我,向上向善,浸润童心。

乐·怀课程

乐观、包容、勇敢

坚定“乐”的意念,乐享运动,乐观向前,强健体魄,茁壮成长,挥洒汗水,灌溉梦想。

雅·行课程

优雅、品行、时尚

浸染“雅”的气韵,艺术氛围里,优雅时尚,文明恭谦,用艺术温润心灵和眼睛,让艺术渲染童年和未来。

匠·作课程

勤劳、专注、创意

培养“匠”的精神,在劳动中积淀生活的智慧,培养专注的品格,舒展飞扬的创意。

创善乐雅,涵育自由舒展的生命,拓展课程,画出童年多彩的颜色。令人心动的特色拓展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

东娃娃专属课表

收费标准及支付方式

①收费标准:

学校参照《关于我市相关区中小学课后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成发改收费函〔2019〕125 号),遵循“家长自愿、成本补偿、非营利性”原则:

“基础课程”收费按10元/生•课时(每课时90分钟)

“拓展课程”收费按50元/生•课时(每课时90分钟)

②支付方式:

相关费用通过“蓉e支付”平台收取

选课时间及路径

1.选课时间

预选课:

2023年2月22日(周三)晚19:00-24:00

(这一步是让学校了解你的报名意愿,以便正式设班。若相关课程达不到最低开班人数,则正式选课时取消该课程,因此非常重要哦!)

正式选课:

2023年2月24日(周五)晚19:00-24:00

2.选课路径

第一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学校服务号。

第二步:点击【个人中心】菜单,进入选课系统。

抢课小妙招:页面一直未跳转,就让网速飞一会,可切换wifi,或者关闭wifi后使用流量,再重新操作一下。

第三步:绑定账号 (已绑定会自动跳过该步)

输入您预留给学校的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后,提交完成绑定。

第四步:选课。进入系统后,点击【选课系统】。

一句话总结:找对位置,跟着提示一步一步来!

温馨提示

1.基础课程和拓展课程均根据学生报名实际情况,采取一、二年级混龄编班,三、四、五年级混龄编班。

2.为了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正式选课报名截止后,不接受零散次数报名。

3.参与托管班的学生原则上不得随意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必须与相关课程教师联系,以书面或者微信等方式完成请假手续。

4.家长是托管服务的重要责任方和参与方,需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看护、教育、管理等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大利好,新学期给教师的礼包!
四大利好,新学期给教师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艺术课程2个学分方能毕业
高校本科学生修满公共
新增学位9.2万个!成都105所新(扩)建学校正式投用
新增学位9.2万个!成都1
9月1日起,四川大中小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实施
9月1日起,四川大中小学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