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学期,东山国际小学和向阳桥小学师生奋发“兔”强向未来

时间:2023-02-17 17:22:39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山国际小学和向阳桥小学  作者:江蕾

2023年2月14日,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山国际小学和向阳桥小学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

新岁共起 你我新篇

冉冉红旗,激情澎湃;踔厉奋发,聚力向前!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少年立志 “兔”飞猛进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勿忘历史,永葆前进斗志。陈校长以《从小立志·长大报国》为主题,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东娃娃”和“向阳娃”们认真聆听,理想的种子在他们的心中悄悄萌芽。

兔年新至 前“兔”无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美丽的校园春意盎然,到处洋溢着辞旧迎新的喜悦气息。开学第一天,“东娃娃”和“向阳娃”们也带来了专属的兔年祝福。

卯足干劲 奋发“兔”强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是奋斗的季节。东山国际小学和向阳桥小学学子将会用勤勉与奋斗,去收获成功与辉煌!

循梦而行 大展宏“兔

当阳光照亮前进的步伐,少年正走向未来;在前进的路上,让理想化作风帆,青砖伴瓦筑梦远方。放飞的气球代替师生们向美好的未来告白,带着他们的梦想飞向远方!

以开学典礼之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在嘹亮欢快的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未来已来,东山国际小学和向阳桥小学师生一起携手,乘风而起,张开双臂,拥抱美好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