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古诗对对碰、叠叠高……天府六小花式庆六一

时间:2020-06-01 18:02:45  来源:成都天府新区第六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韩培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成都天府新区第六小学(以下简称:天府六小)的老师和孩子们以一种特殊的形式——游园活动来庆祝“六一”儿童节,全校师生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各种趣味十足的活动欢庆“六一”儿童节。

  游园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多才多艺的六小娃们为“六一”游园活动呈现了一场多姿多彩的才艺秀。各种各样的游戏也趣味十足,古诗对对碰、叠叠高、一气呵成、投篮等游戏,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通过努力,孩子们还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活动奖品。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到处都是灿烂的笑容。

  在这个属于儿童的珍贵节日里,怎样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呢?天府六小“特别阅读计划”邀请你和爸爸妈妈去书店“约会”!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