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教育同行 树德小学教师协助丹巴县进行2020年县内教师公开考调工作

时间:2020-08-14 13:55:41  来源:成都市树德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刘丽 覃莉 张雷

  2020年8月12日,成都市树德小学张雷、刘丽、覃莉三位优秀教师在成华区教育局的安排下参加了成华区对口支援丹巴的援藏工作——丹巴县2020年县内教师公开考调。

  8月12日上午,丹巴县教育局组织参考教师进行笔试,笔试结束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阅卷。

  下午,丹巴县教育局对入围的21名教师以说课的方式进行面试。树德小学的三位教师担任了面试考官,对丹巴县21位青年教师进行了面试及点评指导,切实维护了考调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确保考调公开、公平、公正,让面试工作得以圆满完成。

图三.jpg

  此次活动加强了成华区教育局与丹巴县教育局的沟通交流,促进了两地教育的均衡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