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相约胜西 携手同行 共铸梦想” 胜西小学召开2020年秋季家委会大会

时间:2020-09-10 10:39:06  来源:成都市胜西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殷畅

  9月8日下午,成都市胜西小学“相约胜西携手同行共铸梦想”2020年秋季家委会大会顺利召开。

  王春校长首先对全体家委会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由于疫情学生在家“停课不停学”,家长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及疫情防控的全力支持表示了感谢。然后王校长再次强调新学期秋季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为预防疫情再次影响校园,本学期继续完善防疫要求和措施,如:对外来人员入校严格检测体温,扫码“蓉e校安”访客系统;学生如有身体不适,不带病坚持上课,并及时告知班主任等等。

  接着王春校长介绍了该校的集团化办学新模式,学校现在分为金河和高坎两个校区。新校区在今年九月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学校占地面积近30亩,规划设计科学,校内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彰显学校“生活即学习,健康即快乐”的教育理念,同时充分体现了该校构建生态教育的追求。

  最后,学校着重对胜西小学新学期课后延时服务的方案、主要内容等进行详细说明。王校长重申,课后延时是以学校为实施主体,家长自愿报名为总原则。参加课后延时的班级,课堂上主要是完成作业,不能讲授新课,并请家委会进行监督。由于一到三年级学生年龄小,学校还特别安排了音乐、美术、体育课,丰富了延时的内容。为了照顾有发展特长需要的学生,学校还委托第三方机构提供培养学生各项兴趣的课程,家长自愿报名,最后请家委会委员审议秋季兴趣班课程表及收费,为延时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家委会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大家坚信家校携手,定能共筑胜西美好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