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站东小学艺体大组教研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09-24 17:34:08  来源:成都市站东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罗菲

  9月22日,成都市站东小学全体艺体教师齐聚本部二楼会议室,开展本期第二次艺体大组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针对本期学校的小专题研究进行指导,教研室胡丽君主任为大家培训了小专题在选题方面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大家就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学习中,老师们深刻认识到小专题研究对于学科教学的重要意义,了解了当下教育教学的研究热点,并结合各组特点发表自己的看法。最后,大家通过研究实例了解到了常见的小专题选题方法、小专题文献主要内容撰写方法、网络资源的获取方式和小专题研究的本期要求。对于正值本学年小专题研究初期的全体艺体组教师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及时,并能促进大家思考和分享的重要培训。

  本次大组教研也是一次高效、富有成果的教研活动,集思广益,促进不同学科间的交流和融合,体现了学校校本教研的特色。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