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芳草小学:玩转趣味空竹,展示名师风采

时间:2020-09-30 18:14:08  来源:成都高新区芳草小学  作者:彭鲁湘 通讯员 谢阳 袁舟威

  9月29日,高新区体育学科带头人、成都高新区芳草小学教师吴晓丽在芳草小学(北区)上了一堂体育特色课:趣味空竹——鼓线飞铃。成都市空竹协会王博会长及专职空竹教练、高新区银都紫藤小学体育老师、芳草小学体育老师观摩学习。

图一.jpg

  吴晓丽老师将自己对空竹的深入理解与课堂教学高度融合,让每一个孩子积极地参与到课堂中来。她用亲和的语言、巧妙的课堂设计调动了全班同学的学习兴趣,寓教于乐。她将空竹教学与游戏相融合,很好地解决了空竹课运动量不足的问题,真正做到体教结合。老师勤思,学生善学,这一堂课的教学由易到难,循序渐进,让每个孩子都渐渐进入了最佳的学习状态。

图二.jpg

图三.jpg

  课后,体育组长袁舟威老师向观摩课堂的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空竹特色课程,并组织大家对此次观摩课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成都市空竹协会王会长从组织教学、技术动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成都银都紫藤小学体育老师及芳草小学体育组老师在这堂课里看到了很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也分享了自己的观课感受,还提出自己在教学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

图四.jpg

  吴晓丽老师当日的空竹展示课,精彩纷呈,趣味横生,不仅让观课的老师们收获满满,联校教研更是让所有的观课教师有交流、互动的平台,推动了高新区体育教学研究的长足发展。

图五.jpg

  今后,芳草小学还将此活动固化下来,更加深入的研讨、互帮互助!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