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双流区黄水幼儿园开展新冠肺炎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0-10-29 16:27:07  来源:双流区黄水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冬季新冠疫情防控,结合幼儿园新冠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双流区黄水幼儿园中心园和白云分园全体教职工在保健安全办的带领下分别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推演”活动。

  幼儿园管理人员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筹备会,明确演练要求,细化演练过程,强调职责分工,为本次演练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演练由幼儿与教职工共同参与,由年级组带头分班级依次重点模拟了突发事件疑似症状幼儿的应急处置情景。

  大班组

  中班组

  小班组

  早饭后,班级教师发现幼儿“小明”脸色异常,立即测量体温显示为38.5度,主班教师立刻上报保健医生,并告诉幼儿相关情况;保健医生立刻做好防护措施到达班级,进行情况处理;同时另一名保健医生立即联系卫生院并上报安全主任,安全主任上报园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系列应急工作。

  通过本次实操演练,旨在要求各岗位人员明确重点,保障冬季校园新冠疫情防控的正常有序进行,熟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保护广大师幼的身体健康,切实提高全员防控能力,有限阻止疫情传播,保障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