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华严小学数学课题组参加青白江区课题研讨活动

时间:2020-10-29 17:12:30  来源:青白江区华严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彭翠平

  10月28日,成都市青白江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举办的青白江区《区域内整体提升数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实践研究》课题探讨活动在姚渡学校举行,各学校课题实验教师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包括课例观摩、课例点评、课题汇报、专家总结四个环节。

QQ图片20201029101326.jpg

  首先老师们集中观摩姚渡学校滕雪梅老师精心准备的一节初二数学示范课《对称点之间的关系》。整堂课气氛活跃,课堂效果良好,得到老师们的一致赞赏。观摩课例后,老师们进行交流讨论,教师们积极发言,对这节课给予充分肯定,在肯定的同时,教师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通过交流讨论,教师们从不同的角度得到了不一样的收获。

QQ图片20201029101321.jpg

  接着,各学校就课题的研究计划及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华严小学《网络画板+小学数学高阶思维训练研究》课题组长彭翠平老师就课题的基本情况、课题的目标、课题的内容、课题的研究措施及研究团队和课题近阶段做了哪些事儿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活动最后,青白江区研究培训中心副主任马邵萍作总结发言,此次课题研讨活动暨课题推进为课题组成员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答疑解惑、确立目标的机会,是实践“问题即课题、过程即研究、结果即成果”理念的阶段检阅。通过展示汇报、交流思辩,所有课题组成员明确了自己后期的研究该做什么、怎么做、做成什么样。

  有效的活动促成正确的研究方向,相信下一步课题研究工作定将蒸蒸日上。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