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新源学校乐创社团取得2020世界机器人决赛入场券

时间:2020-11-17 16:40:18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源学校  作者:江蕾

  2020年11月12日,一场科技盛宴在成都浦江如火如荼的上演。2020年世界机器人大赛西南赛区选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来自西南三省选出的26支队伍300余名参赛选手展开巅峰对决,成都高新区新源学校乐创社团初中组、小学组参加了AI-探索工程挑战赛,最终初中组斩获特等奖、小学组获得一等奖,携手进入即将在12月中旬于广东佛山举办的世界机器人大赛决赛。

  9月,新源学校乐创社团代表队接到比赛规则后立即投入准备,争分夺秒地进行规则解读、设计、改良、程序编写和训练,充分发扬了新源人“比昨天更好”的校训,选手良好的表现给组委会及现场观摩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赛事裁判们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新源学校开设了多个机器人科创相关的社团、城市少年宫,涉猎信息技术、3D打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传感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等,课程包括乐高搭建、scrach创意编程、3D建模、电子影响拍摄与制作等。

  新源学校科创教育通过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教会学生如何处理个人与他人的关系,学会团队合作精神,实现学生核心素养的全面提升,为学生的成长和终身发展奠定了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