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开展感恩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24 17:51:15  来源: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罗琳 李竹春 

  11月26日是感恩节,感恩节虽然是西方国家的节日,但是作为一个有五千年历史文化的民族,感恩是祖祖辈辈的教诲。11月23日,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开展了“We are the world”感恩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英语组承办。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席卷中国,给全中国、世界带来了严峻的挑战。疫情没有国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各行各业工作者在认同本民族文化的同时,尊重、理解不同国家、民族、地区的文化,他们挺身而出,携手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谱写着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当硝烟渐渐淡去,广大师生也将回到久违的校园,人们应该感恩在疫情期间付出过的人们,让孩子们在这场事关每个人生命和健康的大课中学到更多,感悟更多,具有民族意识,又树立国际视野,进而养成健康的习惯,能做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让孩子们知道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公益,也会救助许多需要帮助的人,把感恩化为行动,好好学习,将来不管从事什么行业,都能帮助别人,为人民做出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