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蓉城小学开展PBL项目式学习成果展评

时间:2020-12-10 10:55:33  来源:成都市蓉城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瞿娜

  项目式学习(project based learning)是一种动态的学习方法,通过PBL学生们主动的探索现实世界的问题和挑战, 在这个过程中领会到更深刻的知识和技能。

  在历时两月的项目式学习活动中,成都市蓉城小学各年级老师围绕“川话”、“川游戏”、“川菜”、“川剧”、“川景”主题,带领学生们提出问题,搜集信息、设计制作……在实践活动中进行合作交流、探索反思,达成更加深度的学习和核心素养的提升。

  展评开始之前,学校行政、各年级PBL组长以及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团一起学习了蓉城小学PBL项目式学习评价标准,从项目设计、项目实施、项目展示三方面对老师们的项目式学习进行分析和评估。

  2个小时的时间,评委团依次聆听了各班老师(学生代表)对本班PBL项目式学习的介绍。各班通过讲解和现场互动的方式呈现了学生们的自主思考和设计,以及深度学习的成果。

  项目有终点,学习无止境,期待用项目式学习开启蓉城小学教育活动的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