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西安路小学青年教师赛课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15 15:17:57  来源:成都市西安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2020年11月23日,持续三周的成都市西安路小学青年教师赛课活动圆满结束。学校举行了隆重的仪式,为获奖青年教师和赛课评委颁奖。

  本次活动中,九位参赛教师认真钻研教材,教学目标全面、准确,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师主导、学生主体,师生关系平等、和谐,极大调动了学生学习积极性。备课组充分发挥组内团结合作精神,勇于创新、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反复说课、试讲、修改教案。最后呈现出一堂堂朴实鲜活、各具特色的课堂教学。

  通过本次赛课活动,提升了教研组的凝聚力、研修力,也使青年教师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快速提升了专业能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