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厉行节约 拒绝浪费 四川交响乐团附属小学在行动

时间:2020-12-17 14:28:48  来源:四川交响乐团附属小学    作者:陈海燕

  2020年11月30日,四川交响乐团附属小学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后勤主任王丽鹃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王丽鹃主任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老师们要在学生平时的用餐及学习过程中有意识地培养孩子们爱惜粮食、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习惯。让孩子们深刻地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清楚地意识到节俭不是小气,而是一种文明、一种意识、一种素养、一种习惯。老师们在用餐时也要做到按需取食,吃多少打多少。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成为学生们的好榜样。

  小小餐桌,承载着中华民族珍惜粮食、尊重劳动的优良传统。交响乐团附小号召大家“厉行节约 拒绝浪费”,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为构建节约型校园、节约型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的平台,也让校园研学氛围更加浓厚,极大地提高了学校班主任对主题班会的德育功效与有效组织的规律探究能力。四川交响乐团附属小学的全体班主任在用行动告诉大家:“在教育孩子、管理班级这件事上,我们在不断探索,为了孩子健康成长,我们一直在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