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羊区政法委书记王亚滨一行到实小西区落实禁毒教育

时间:2020-12-23 16:53:14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赖波

  12月23日上午,青羊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王亚滨一行莅临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实小西区),调研禁毒教育落实情况。区禁毒办调研员魏晓飞、区禁毒办张洪波、区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高文、副局长陈杰、安全管理与应急处置科科长何剑、德体卫艺科科长郑礼等陪同调研。实小西区校长向尧向王亚滨书记详细汇报了学校每年开展禁毒教育的情况,王书记实地参观了实小西区禁毒教育微阵地、学校劳动教育阵地和特色功能教室,并对学校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向尧校长代表学校向领导组汇报了今年学校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组实地查看了实小西区设置在教学楼内的禁毒微阵地,对实小西区禁毒教育制度建设、课堂教育、活动开展、宣传氛围、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了解。

  调研中,领导组不但对实小西区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而且在参观、了解学校新教学楼文化墙、各功能教室以及实小西区劳动教育实施基地——“红领巾生态园”时,肯定了学校的社团教育、劳动教育在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有积极意义。

  在现今社会中,个人成长的主要基地是学校,将孩子从家庭引向社会的第一座桥梁也是学校。因此,以学校为基础,加强禁毒教育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实小西区将继续努力,在教育局和禁毒办的领导下继续完善各项体制,用好宣传阵地,创新活动方式,为全校师生普及预防毒品知识提供更好的教育。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