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红光小学开展“众志成城 全民抗疫 郫都加油”主题班会

时间:2020-12-23 17:30:50  来源:郫都区红光小学  作者:江蕾 通讯员 严丹

  为了进一步夯实防疫政策、有效严控风险,助力打赢郫都区域抗疫战,引导学生从个人做起,从身边做起,对疫情有正确认知和科学防护,以实际行动打造文明健康校园,养成健康卫生习惯。郫都区红光小学积极响应区教育局要求,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新生活”系列活动。

mmexport1608684895194.jpg

  2020年12月22日下午,红光小学举行了主题为“众志成城 全民抗疫 郫都加油”的主题班会。

mmexport1608684620154.jpg

  所有班级同上一节主题班会课,一起学习抗疫知识与防控方法,从医务工作者、志愿者、警察叔叔、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一些身边默默奉献的抗疫人中,明白了防控疫情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要感谢这群可爱的人负重前行,保驾护航。

mmexport1607671393413.jpg

mmexport1607671393413.jpg

  各班还利用课余时间将教室里的黑板报装饰得各具特色,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2.png

IMG_20201218_131346.jpg

  学生要合理调整防疫期的个体行为,面对当下情形要少一些盲目乐观、侥幸和自行其是,多一些配合,在校认真学习、培养能力,做合格的接班人,肩负起祖国的期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